如何在 iOS 7 中从 iPad 中删除录制的视频

运行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ad 有一个摄像头,可让您拍照和录制视频。起初在 iPad 上使用相机可能有点尴尬,但大屏幕可以轻松正确地构图并查看图像或视频在更大尺寸时的外观。这可能会导致您在使用 iPad 时开始录制大量视频。但是这些视频可能非常大,并且会很快消耗您平板电脑上的有限存储空间。幸运的是,您甚至可以在不将 iPad 连接到计算机的情况下从 iPad 中删除录制的视频。

您需要一个简单的备份解决方案,还是需要一个方便的地方来存储您的文件?对于这两种选择,便携式外置硬盘驱动器既经济又方便。立即查看亚马逊,了解便携式外置硬盘的最优惠价格。

在 iPad 上删除录制的视频

本文专门针对删除您使用 iPad 录制的视频。您需要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删除从 iTunes 购买或从计算机传输的电影或电视节目。

第 1 步:触摸 相片 图标。这可能看起来不正确,但您使用相机录制的视频是在“照片”应用程序中组织的。

第 2 步:触摸 专辑 屏幕底部的图标,然后选择 影片 选项。

第 3 步:触摸 选择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4:点击要删除的录制视频,然后点击垃圾桶图标。

第 5 步:触摸 删除视频 按钮。

不确定您的设备还剩下多少空间?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查看 iPad 上的可用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