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Windows 10 的免费参考卡

Windows 10 与 Windows 7 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也增加了很多新特性和功能。但是,如果您最近安装了 Windows 10 升级版,您可能会发现在执行可以在 Windows 7 中轻松完成的功能时遇到一些困难。这些功能中的大多数仍然以某种形式存在,但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访问。

当您熟悉 Windows 10 时,您可能正在寻找方便的参考卡或备忘单,其中包含一些提示和快捷方式。 CustomGuide 提供了一个免费资源,是您下载和打印出来以保存在您的计算机附近的绝佳选择。

“Microsoft Windows 10 — 免费参考卡”

此 Microsoft Windows 10 参考卡为流行的操作系统提供快捷方式、提示和技巧。

使用此参考来复习基础知识并找到您喜欢的命令的替代方法。这个可打印的快速参考供您在您的组织中使用、分发和共享!

除了这张免费的参考卡外,您还将从 CustomGuide 收到更多有关其创新互动培训和学习解决方案的信息,以帮助提高您和您的员工的软件技能,从而在当今的工作场所取得成功。

立即索取您的免费提示和技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