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更改默认的 Safari 搜索引擎

iPhone Safari 选项卡顶部的地址栏也兼作搜索字段。如果您在该字段中键入搜索词组,它将在搜索引擎中执行搜索。但是,您可能不喜欢它使用的搜索引擎,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更改它。

iOS 9 为 Safari 中的默认搜索引擎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选项。您可以从 Google、Yahoo、Bing 或 DuckDuckGo 中进行选择。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指定要将哪些搜索引擎设置为 Safari 的默认值。

更改 iOS 9 中的默认 Safari 搜索引擎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这只会更改 Safari 使用的默认搜索引擎。这适用于您使用选项卡顶部的搜索栏运行的搜索。如果您通过 Spotlight 搜索进行搜索,您的 iPhone 仍将使用 Bing。此外,您在设备上安装的任何其他浏览器(例如 Chrome)都有自己的默认搜索引擎设置。

这是 如何在 iOS 9 中更改默认的 Safari 搜索引擎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3. 选择 搜索引擎 选项。
  4. 选择您喜欢的搜索引擎。

这些步骤也如下图所示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搜索引擎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您要用作默认搜索引擎的搜索引擎。

您喜欢在桌面浏览器上使用隐私浏览,并且正在寻找 iPhone 上的同类浏览器吗?了解如何在 Safari 浏览器中使用无痕浏览,以便您可以在 iPhone 上浏览互联网,而设备不会记住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