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 如何从锁定屏幕访问手电筒

很多时候手电筒可以派上用场。不幸的是,我们大多数人不会一直随身携带手电筒,这会让我们完全处于黑暗中。您可能考虑过从 App Store 下载一个手电筒应用程序来帮助您应对这些情况,但实际上您的 iPhone 上默认有一个手电筒应用程序。

您可以从名为“控制中心”的菜单访问此手电筒,从手机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即可访问该菜单。打开后,控制中心将类似于下图。

您可以在此菜单的左下角看到手电筒图标。只需点击该图标,设备背面的相机闪光灯就会亮起,让您可以将手机指向任何您想看到的地方。但是,如果您尝试从锁定屏幕打开手电筒并且无法调出控制中心,那么它可能已在锁定屏幕上被禁用。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重新启用它并能够在设备锁定时访问 iPhone SE 手电筒。

如何在 iPhone SE 的锁定屏幕上启用控制中心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3.2 的 iPhone SE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您当前无法在手机锁定时打开控制中心。完成以下操作后,您将能够从锁定屏幕访问手电筒,以及控制中心中的其他工具和设置。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访问 启用设置。当按钮打开时,按钮周围应该有绿色阴影。请注意,还有一个选项“在应用程序内访问”这将允许您在打开应用程序时打开控制中心。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启用或禁用该设置。

除了在控制中心找到的手电筒外,您的 iPhone 还有一些其他工具。了解如何将 iPhone 用作水平仪,以便您可以查看表面是否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