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注销 Amazon 帐户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注销当前在您的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登录的 Amazon 帐户。

  1. 选择 设置 在屏幕顶部。
  2. 向右滚动并选择 我的帐户.
  3. 选择您的亚马逊账户。
  4. 选择 注销 选项。

您可以使用您的 Amazon 帐户登录您的 Amazon Fire TV Stick,这样您就可以访问已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它还可以让您轻松进行新的购买。

但是,如果您家中不止一个,您可能登录了错误的亚马逊帐户,或者您可能在其他人的设备上登录了您的帐户。

幸运的是,可以通过从菜单中注销设备来注销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 Amazon 帐户。

如何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从 Amazon 注销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执行的。请注意,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在 Fire TV Stick 上退出亚马逊。如果您希望继续在设备上观看内容,则需要使用其他帐户登录,或再次使用旧帐户登录。

第 1 步:选择 设置 主屏幕顶部的选项卡。

第 2 步:一直向右滚动并选择 我的帐户 选项。

第三步:点击当前登录的账户名称。

第 4 步:选择 注销 选项。

阅读我们的 Fire TV Stick 指南,获取有关 Amazon Fire TV Stick 的一些问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