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将网站图片作为图片消息发送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将网站上的图片保存到 iPhone 5 以及如何在 iPhone 5 上发送图片信息,但您可以通过组合活动向 iPhone 5 添加另一个共享选项。这使您可以与朋友共享网站上的图片,而无需发送链接或要求您的联系人滚动浏览网页。

在 iPhone 5 上将保存的图片作为图片信息发送

您可以通过 iPhone 5 上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将保存到相机胶卷的任何图片发送,这就是手机自动将下载的图像保存到该位置的原因。 iPhone 不区分来自与手机本身不同的地方的图像,这使您可以轻松共享设备上存在的任何图片。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从 Internet 下载图片并将其作为消息在 iPhone 5 上发送。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应用程序并浏览到包含您要下载的图像的网页。

第 2 步:将手指放在要下载的图像上,直到屏幕发生变化。

第 3 步:选择 保存图片 选项。

第 4 步:按 按钮以退出 Safari。

第 5 步:选择 相片 选项。

第 6 步:选择 相机胶卷.

第 7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八步:选择刚刚下载的图片,点击 分享 按钮。

第 9 步:选择 信息 选项。

步骤10:输入图片分享对象的姓名或电话号码,然后点击 发送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