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另存为 PDF

Excel 文件非常适合比较和组织数据,但您可能会遇到与您一起工作的人请求 PDF 文件,或者您的工作流程要求 PDF 文件更有用的情况。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生成 Excel 文件并将其转换为 PDF 文件格式,但 Excel 2010 包含自己的工具,用于从现有工作表生成 PDF。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从 Excel 文件创建 PDF 所需的步骤。

如何将 Microsoft Excel 文件转换为 PDF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单个 Excel 工作表转换为 PDF,或将整个工作簿转换为 PDF。如果您转换整个工作簿,每个工作表将作为单个 PDF 文件的一部分包含在内。

步骤 1:打开要转换为 PDF 格式的 Excel 文件。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另存为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另存为类型,然后选择 PDF 选项。

第五步:点击里面的 文件名 字段,然后键入 PDF 文件的所需名称。

第 6 步:找到 优化 窗口的一部分,然后选择 标准 或者 最小尺寸 选项。如果您想保持尽可能小的文件大小,请选择 最小尺寸 选项。

第 7 步:如果您只想将活动工作表另存为 PDF,则可以单击 保存 按钮,您的 PDF 文件将自动打开。如果要将整个工作簿另存为 PDF,请单击 选项 按钮。

第八步:点击 整个工作簿 选项中 发布什么 窗口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按钮。

第九步:点击 保存 按钮以创建您的 PDF 文件。

您是否正在寻找允许您从头开始制作 PDF 文件(包括表单)的程序? Adobe Acrobat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程序,可以创建、编辑许多不同的文件并将其转换为 PDF 格式。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dob​​e Acrobat 的更多信息、阅读评论并查看定价。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将 Word 文件转换为 PDF 文件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