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 iTunes 在与 iPhone 5 的蜂窝网络连接上下载

大多数人每个月都有固定数量的数据可以在 iPhone 5 上使用。您通常每月为特定数量的 MB 或 GB 数据支付费用,如果超过该数量,则需要额外收费。超出每月数据限额的一种简单方法是从 iTunes 下载大文件。因此,如果您担心您的 iPhone 5 无意中通过蜂窝连接而不是 Wi-Fi 连接下载这些文件,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来确保您的手机仅通过 Wi-Fi 下载 iTunes 内容。

只能通过 Wi-Fi 从 iTunes 下载

默认情况下,您的手机上应关闭此选项,但将手机设置为通过蜂窝网络从 iTunes 下载文件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您在 iTunes 中购买了大量音乐或应用程序,这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因此确保您没有错误地通过蜂窝网络从 iTunes 下载总是一个好主意。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曲调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使用蜂窝数据离开 位置。

如果您经常使用 iTunes,或者您的家庭成员使用 iTunes,那么 iTunes 礼品卡是将 iTunes 购买限制在一定数量的好方法。单击此处查看有关 iTunes 礼品卡的优惠信息。

如果您想限制数据使用,您还可以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所有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