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安装软件更新

适用于 iPad 2 的 iOS 7 更新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更新,无论是对它的视觉大修还是增加的新功能。但是每个新的操作系统都不是没有问题,所以 Apple 已经发布了一些更新来修复一些错误和其他问题。但是,如果您知道有适用于您的 iPad 2 的软件更新但不知道如何安装它,则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安装。

您知道可以将 iPad 屏幕镜像到电视吗?它需要一个名为 Apple TV 的设备,该设备还可以流式传输来自 Netflix、Hulu Plus、iTunes 等的内容。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看看它是否可以使您的家庭受益。

为什么我的 iPad 2 设置图标上有一个红色数字?

您可能习惯于在某些应用程序的右上角看到带有数字的红色圆圈,但是当您在“设置”图标上看到它时可能会有点混乱。那里的数字是为了让您知道有适用于您的 iPad 2 的软件更新,您应该尽快安装它。这些更新通常会添加新功能或修复设备问题,因此它们通常会让您的 iPad 体验更好。请注意,它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通常最好在为 iPad 充电和连接到 Wi-Fi 网络时安装它们。此外,最好在安装任何更新之前在 iTunes 中备份您的 iPad,以防更新出现问题。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Tunes 中备份您的 iPad。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软件更新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现在安装 按钮。请注意,更新需要最少的空间,因此如果您看到一条消息表明更新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您可能需要从 iPad 上删除一些项目。

第 5 步:触摸 同意 弹出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以接受条款和条件。

您的 iPad 将开始安装更新。这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您的 iPad 将在此过程中重新启动。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新 iPad,那么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包括全尺寸 iPad 和 iPad Mini。查看亚马逊提供的整个 iPad 系列,看看是否有吸引您的选项。

在 iPad 2 上手动安装应用程序更新可能会很麻烦,但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一键安装所有这些更新。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