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OS 7 中的 iPad 2 中删除云中的音乐

更新到 iOS 7 后,iPad 2 音乐的默认设置将显示您的所有歌曲。这包括您有意下载到设备的歌曲组合,以及您通过 iTunes 购买但尚未下载的歌曲。这是一种访问所有音乐的好方法,无需下载您拥有的每首歌曲,并且不必要地占用大量有限的存储空间。然而不幸的是,您的 iPad 会在随机播放时循环播放这些歌曲,并且在您滚动音乐库时会全部显示出来。如果您因为不想立即收听而故意不下载大量音乐,那么这可能是个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对 iPad 2 进行配置,使其不在云中显示音乐,而只显示您下载并传输到 iPad 的歌曲。

Roku 1 对于喜欢观看流媒体电影或电视节目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礼物,但在他们的电视上没有一个简单的方法。了解 Roku 1 在这里可以做什么,看看为什么它会成为这个假期的热门礼物。

仅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显示已下载的歌曲

这是一个您可以随意打开和关闭的设置,因此如果您稍后决定要将一首歌曲下载到您的设备,您只需重新打开该设置并将所需的歌曲下载到您的 iPad。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二步:滚动到屏幕左侧栏的底部,然后点击 音乐 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显示所有音乐 从右到左。当设置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

Apple TV 提供了一种将视频和音乐从 iPad 流式传输到电视的简单方法。它还可以轻松地从 iTunes、Netflix、Hulu Plus 等流式传输内容。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来做这些事情,请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iPhone 5 上停止在云中显示音乐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