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Tunes 中将 M4A 转换为 MP3

如果您曾经创建过一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并需要在另一种格式中使用它,那么您可能遇到过一些难以使用的第三方程序。幸运的是,iTunes 能够将您的 .m4a 文件转换为 .mp3 文件,并且使用起来相当简单。我发现它对使用 iPhone 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录制的文件很有帮助,这些文件需要与对音频文件有严格要求的人共享。因此,如果您有一个 .m4a 文件需要在 Windows PC 上转换为 .mp3 格式,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 PC 上的 iTunes 中将 .m4a 文件转换为 .mp3 文件

请注意,本教程假设您的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 iTunes 程序。如果没有,您可以从这里免费下载。然后,您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该程序。因此,一旦您的计算机上有 .m4a 文件和 iTunes 程序,您就可以开始将其转换为 .mp3 格式。

第 1 步:右键单击 .m4a 文件,单击 打开用,然后单击 iTunes.

第 2 步:单击窗口左上角的 iTunes 菜单,然后单击 喜好.

第三步:点击 导入设置 靠近窗口底部的按钮。请注意,这是在 一般的 的选项卡 喜好 菜单,以防您在打开首选项时看不到它。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导入使用,然后单击 MP3 编码器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环境,然后选择您喜欢的质量。

第六步:点击 按钮关闭此窗口。

第七步:点击 先进的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这将允许您查看 iTunes Media 文件夹的位置,这是转换后的文件将被输出的位置。点击 按钮关闭窗口。

步骤 7:单击 .m4a 文件以选择它,然后右键单击它并选择 创建 MP3 版本 选项。

转换后的文件将添加到我们之前确定的 iTunes Media 文件夹中。就我而言,该文件专门放置在音乐/iTunes/iTunes Media/音乐/未知艺术家/未知专辑中。

了解如何配置 iTunes,使其在您将 iPhone 连接到电脑时不会自动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