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utlook 2013 中仅查看未读电子邮件

Outlook 收件箱很容易增长到手动查找特定电子邮件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程度。幸运的是 Outlook 有一个很好的搜索选项,可以真正加快查找重要邮件的过程。但有时您正在寻找一封电子邮件,但您知道自己没有阅读过,但您想不出任何可以用来定位它的搜索词。幸运的是,Outlook 2013 有一个过滤器选项,您可以使用它来定位所有未读邮件。

在 Outlook 2013 中查找未读邮件

下面概述的过滤器方法将适用于当前选择的邮件文件夹。因此,当我们专注于在收件箱中查找未读邮件时,您可以将此方法应用于窗口左侧栏中的任何其他文件夹。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 2 步:从窗口左侧的文件夹列表中单击要在其中查找未读邮件的文件夹。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过滤电子邮件 按钮在 寻找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五步:点击 未读 列表顶部的选项。

第六步:点击 关闭搜索 窗口顶部功能区中的按钮。

如果您发现 Outlook 没有足够频繁地检查新邮件,您可以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提高发送和接收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