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hone 上加载电子邮件图片

如果您曾经在网上购物,那么您可能已经订阅了商店或企业的电子邮件通讯。这些电子邮件定期发送,通常包含大量图片,您可以单击这些图片在其网站上查看产品。当您打开此类包含图片的电子邮件时,它需要从 Internet 下载这些图片。如果您在 iPhone 上执行此操作时连接到蜂窝网络,则下载这些图片将使用您的数据计划中的数据。

但是,您可以通过选择不在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下载远程图像来更改这种行为。这既可以减少蜂窝数据使用量,又可以提高在设备上加载电子邮件的速度。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更改此设置。

通过不加载远程图像减少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数据使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6 Plus 和 iOS 8 上执行的。您也可以在其他版本的 iOS 中停止加载远程图像,但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加载远程图像.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现在,当您打开包含图片的电子邮件时,它会类似于下面的屏幕。

如果您一直滚动到电子邮件的底部,您可以点击 加载所有图像 按钮,如果您决定要查看这些图像。

您是否想阻止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使用您的任何蜂窝数据?我们在 YouTube 应用中阻止数据使用的指南提供的说明几乎适用于您设备上安装的所有其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