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Netgear N600 上的路由器密码

最后更新:2016 年 12 月 14 日

当您收到并初步设置 Netgear N600 路由器时,它包含一个默认用户名和密码,您可以使用它来访问路由器。您可以使用这些凭据从连接到网络的任何计算机上的任何 Web 浏览器访问路由器的管理面板。如果您正在处理一个有很多人连接到路由器的网络,那么这是一个潜在的问题,因为 Netgear N600 的默认用户名和密码总是 行政密码, 分别。您可能决定更改路由器的密码以使其更安全,但执行此更改的方法并不明显。幸运的是可以学习 如何更改 Netgear N600 上的路由器密码,这意味着只有您向其提供了更改密码的个人才能更改路由器上的设置。

修改网件N600路由器密码

此时需要注意的是,路由器的密码和无线网络的密码是两个独立的东西。每当您尝试将新设备连接到您的网络时,您都在使用无线网络密码,但是当您需要更改路由器上的设置时,您正在使用路由器密码。您还应该注意将这些密码设置为两个不同的值,因为无线连接到您的网络的人已经知道无线密码,因此这可能是他们尝试的第一个选项。

步骤 1:在连接到网络的计算机上打开 Web 浏览器。这可以是任何 Web 浏览器,也可以是任何连接到 Netgear N600 的计算机,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您甚至可以使用移动设备(例如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此更改。

第 2 步:键入 192.168.1.1 进入窗口顶部的地址栏,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

第 3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当前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 登录 按钮。根据您使用的浏览器,这个确切的屏幕看起来会有些不同。例如,我在这张图片中使用了谷歌浏览器。请注意,此信息与您的 Wi-Fi 密码不同。路由器有单独的密码。

第 4 步:单击变灰的 先进的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行政 在窗口左侧,然后单击 设置密码 选项。

第六步:输入旧密码 旧密码 字段,然后将您想要的新密码输入到 设置密码 和 R重复新密码 领域。点击 申请 按钮设置新密码。

请务必记住这个新密码,因为如果您想对路由器进行任何未来的更改,您将需要它。此外,由于密码不再是默认设置,您将无法搜索当前密码,这意味着您需要物理重置路由器才能再次访问它。

摘要 – 如何为 Netgear N600 路由器设置新密码

  1. 浏览到路由器登录页面 192.168.1.1
  2. 输入路由器的当前用户名和密码。
  3. 点击 先进的 标签。
  4. 点击 行政,然后单击 设置密码.
  5. 将旧密码输入 旧密码 场地。
  6. 将新密码输入到 设置密码 字段,在 重复新密码 字段,然后单击 申请 按钮。

补充笔记

  • 请注意 Netgear N600 的路由器密码。不要与您不认识或不信任的任何人分享。
  • Netgear N600 的默认用户名是 行政
  • Netgear N600 的默认密码是 密码
  • 您可以通过单击更改网络的 Wi-Fi 密码 无线的 在路由器主页的左侧,然后在输入密码 密码 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