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获取电视应用

适用于 iPhone 的 iOS 10.2 更新包括对设备上各种默认应用程序的一些更新,以及一些用于键盘的新表情符号。它还用名为 TV 的新应用取代了之前的 Videos 应用(请注意,目前仅适用于美国的 iPhone 用户)。

这个电视应用程序仍然允许您观看 iTunes 视频,但它也可以连接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 Hulu 和 CW 应用程序),并允许您在一个地方观看来自这些服务的视频。如果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这很方便,但要获取 TV 应用程序,您需要在 iPhone 上安装 iOS 10.2 更新。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安装该更新。

如何安装 iOS 10.2 更新以将视频应用替换为电视应用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安装适用于 iPhone 7 的 iOS 10.2 更新。请注意,此更新的大小接近 400 MB,因此您的设备上需要有一些可用空间。阅读我们关于从 iPhone 中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了解您可以从设备中删除的项目以增加可用空间。

此外,您需要连接到 Wi-Fi 才能下载更新,并且您的 iPhone 的剩余电池寿命应超过 50%,或者最好在安装更新时连接到充电器。根据 Internet 连接速度,整个过程大约需要 20 分钟。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软件更新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下载并安装 按钮。

第 5 步:输入您的密码。

然后,您的 iPhone 应该开始下载和安装更新的过程。完成后,iPhone 将重新启动,并且会出现一个电视应用程序来代替之前的视频应用程序。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 iPhone 电池图标有时是黄色的。找出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并了解如何手动启用称为低电量模式的设置,这将有助于延长平均电池电量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