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手表应用程序上去掉带有数字的红圈

您的 iPhone 及其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具有多种不同的通知类型,您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其中一种通知类型称为徽章应用程序图标,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来指示各种不同类型的信息。

Watch 应用程序使用徽章应用程序图标的一种方式是让您知道 Apple Watch 有可用更新。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安装该更新,或者如果您不想安装更新但仍想删除带有数字的红色圆圈,则如何关闭 Watch 应用程序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通知。

如何安装 Apple Watch 更新

这些步骤是在 iOS 10.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的 Apple Watch 需要在 Wi-Fi 网络上的 iPhone 范围内,充电至少 50%,并且需要将手表连接到充电器。

第 1 步:打开 手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点击 软件更新 选项。

第 5 步:点击 安装 按钮。

第 6 步:输入 Apple Watch 的密码(如果已设置)。

如果您还不想安装 Apple Watch 更新,但仍想从 Watch 应用程序中删除红色圆圈中的数字,则您需要更改特定于此应用程序的通知设置。

如何关闭 iPhone Watch 应用程序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手表 应用程序列表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将其关闭。当按钮处于左侧位置时,数字将消失,并且它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我已经关闭了下图中的 Watch Badge 应用程序图标。

您的 Apple Watch 上还有其他要关闭的通知吗?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呼吸提醒,以便您全天停止定期接收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