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工作表

您的 Excel 文件称为工作簿,它可以包含不同数量的工作表。工作表是您在其中键入数据的电子表格网格,许多情况可能要求您在一个工作簿中拥有多个活动工作表。通常,您可以通过单击窗口底部的工作表选项卡在这些工作表之间导航。

但是工作表选项卡可以在 Excel 2010 中隐藏,这使得处理其他工作表变得更加困难。幸运的是,隐藏在 Excel 2010 中的工作表也可以取消隐藏,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执行此操作。

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工作表

本文中的步骤专门针对 Excel 2010 用户。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 Excel。如果您不确定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Microsoft Excel,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判断。

步骤 1: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第 2 步:找到窗口底部的工作表标签。

第 3 步:右键单击其中一个选项卡,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 选项。

第 4 步:单击要取消隐藏的工作表,然后单击 按钮。

您是否因为所有工作表标签都被隐藏而无法使用上述方法?那么您的工作簿可能已配置为使用不同的方法隐藏所有工作表选项卡。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不可见工作表标签时显示工作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