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或禁用自动填充密码

您的 iPhone 7 可以访问您喜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其中许多应用程序和服务需要密码才能使用。但是,如果您为所有站点使用不同的密码来提高信息的安全性,那么记住所有这些密码可能会非常困难。

幸运的是,当您在应用程序或访问的网站上使用密码时,您的 iPhone 可以记住密码,您甚至可以将 iPhone 配置为在您返回这些应用程序和网站时自动填充这些密码。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调整此设置。

iPhone 7 上的自动填充密码选项在哪里?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在您的设备上启用或禁用此功能。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密码和帐户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填充密码 在屏幕顶部打开或关闭它。我在下图中打开了它。

注意上面这个设置是一个 网站和应用密码 您可以使用该选项查看正在存储哪些密码。

您的存储空间是否严重不足?查看我们的 iPhone 项目删除指南,了解有关可以找到要删除的应用程序和文件的位置的一些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