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行编号

当您需要将特定单元格引用给另一个人或作为公式的一部分时,在 Excel 中对行进行编号会很有帮助。因此,当通常标识您的行的标签不存在时,它会使您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或者,您可能需要在电子表格中添加一列,在其中为列的每一行中的单元格编号。但是,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实现所需的结果,而不是自己输入所有这些数字。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这些操作,以便您可以以任何需要的方式将行编号添加到 Excel 电子表格中。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行标签

本部分中的步骤假设您当前看不到电子表格左侧的行标签。请注意,这还将假设您也看不到任何列字母。这些项目称为标题,行标题和列标题都使用相同的设置进行控制。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框 标题 在里面 展示 丝带的部分。您的行标签现在应该可见。

如果您希望能够用连续的数字快速填充一行数字,请继续下面的部分。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用连续数字填充行

本节不涉及我们在下一节中添加的行标签。相反,这将以增加 1 的数字序列的形式向您的单元格添加值。遵循本节中的步骤将使您能够快速且无错误地执行此操作,如果您之前通过手动输入所有这些值来完成此操作,这可能会有所缓解。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要开始行编号的最顶部单元格,然后键入要用于编号的第一个数字。

第 3 步:按住 控制 键,单击并按住单元格的右下角,然后向下拖动,直到您选择了要添加连续数字的单元格数量。释放鼠标按钮以填充这些单元格。请注意,进入最底部单元格的数字显示为鼠标光标略下方的小弹出数字。

您是否有一个大型电子表格,如果不进行大量额外工作,就很难将其放入汇总格式?了解有关数据透视表的更多信息,看看它是否是对您的 Excel 活动有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