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 Google 表格中的格式

您可以将多种格式选项应用于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其中一些格式选项很容易找到和编辑,但其他格式选项可能更难追踪。例如,其中许多可以以相同的方式添加和删除,例如本教程中的删除线。如果您发现有很多格式选项应用于一个单元格并且您需要删除所有这些选项,那么这可能会成为一项冗长的任务。

幸运的是,谷歌表格让您能够一次简单地清除选择中的所有格式。这个“清除格式”选项在您需要时非常有用,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使用它。

如何删除 Google 表格中单元格中的所有格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表格的 Web 浏览器版本中执行的。完成本指南中的操作将从您选择的单元格中删除所有格式。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包含要清除格式的单元格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选择要从中删除格式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清除格式 菜单底部的选项。

您是否经常在 Microsoft Excel 中工作并发现自己也想清除该程序中的格式?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清除格式以摆脱单独删除困难或耗时的格式选项。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