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hone 7 上宣布通话

您的 iPhone 是否会通知您正在接听的电话?这在您可能无法检查 iPhone 的情况下很有用(例如,当您在开车时 iPhone 连接到蓝牙时),但如果它一直发生,则可能不需要。

幸运的是,您可以指定 iPhone 何时通知来电,或者您甚至可以在 iPhone 7 上完全停止通知来电。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此行为的设置,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手机使用方式的选项。

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通话通知功能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虽然本文中的步骤将特别关注关闭通知呼叫的功能,但您也可以选择更改通知呼叫的时间。因此,当我们进入下面的第 4 步时,您将看到关于如何通知您的呼叫有四种不同的选择。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菜单。

第 3 步:触摸 通知呼叫 按钮。

第 4 步:选择您希望 iPhone 通知来电的方式。如果您想停止在 iPhone 7 上宣布来电,请选择 绝不 选项,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经常激活语音控制并正在寻找阻止它的方法?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语音控制。

您的 iPhone 上的新应用程序、歌曲或电影的空间不够用了吗?了解如何通过删除一些不再使用或对 iPhone 运行方式不太重要的文件、应用程序和数据来增加可用的 iPhone 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