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更改 Airpods 名称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出现在 iPhone 蓝牙菜单上的 Airpods 名称。

  1. 将至少一个 Airpod 放入耳中,或打开手机附近的 Airpod 保护套。
  2. 打开 设置 菜单。
  3. 选择 蓝牙 选项。
  4. 触摸小 一世 Airpods 右侧的按钮。
  5. 点击 名称 按钮。
  6. 删除当前名称,然后输入新名称。
  7. 按下 空中吊舱 按钮以保存名称。

Airpods 是一款有趣的耳机解决方案,可与您的 iPhone 无缝集成。将它们连接起来并使用它们很简单,而且音频质量非常好。

但 Airpods 看起来都非常相似,你家里或工作中的其他人可能也有它们。因此,您可能需要更改 Airpods 的名称,以便您可以轻松识别是否拥有正确的配对。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通过 iPhone 设置应用程序的蓝牙部分查找和编辑此信息的位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 Airpod 名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之前已经将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如果您想更改 iPhone 的蓝牙名称,则可以单击此处获取有关如何操作的信息。

第 1 步:将至少一个 Airpod 放入耳中,或打开 iPhone 附近的 Airpod 保护套。

第 2 步:打开 设置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3 步:选择 蓝牙 选项。

第 4 步:点击小 一世 Airpods 右侧的按钮。

第 5 步:选择 名称 菜单中的项目。

第六步:删除当前的Airpod名称,输入想要的新名称,然后点击 空中吊舱 完成后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您现在应该会在蓝牙菜单上看到更改后的 Airpods 名称。当您在 iPhone 附近打开 Airpod 保护套以及电池小部件时,该名称也会在出现的白色方块上进行调整。

当您需要了解 Airpods 和充电盒的剩余电量时,了解如何查看剩余的 Airpod 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