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关闭语音控制

许多设备开始为用户提供执行某些操作的选项,只需对着设备说话。随着此功能变得更加精简,它会非常有用,尤其是在移动电话上。您的 iPhone 有一个名为 Siri 的语音助手,可以帮助您用语音执行某些操作。

但即使 Siri 已关闭,您的 iPhone 仍有可能接受语音命令。这是因为称为语音控制的单独功能。

语音控制可以始终在设备上激活,也可以配置为在您按住侧边按钮时打开。

如果您确实想要使用语音控制,它会很有帮助,但如果您发现它意外打开,则可能会有点麻烦。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更改几个菜单上的设置来关闭 iPhone 11 上的语音控制。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关闭语音控制 2 如何在 iPhone 11 上禁用语音控制(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关闭 iPhone 语音助手的更多信息 4 为什么当我戴上耳机时语音控制会一直打开在? 5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关闭语音控制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无障碍.
  3. 选择 语音控制.
  4. 关掉 语音控制,然后轻点 无障碍.
  5. 选择 侧键.
  6. 轻敲 离开 在下面 按住说话.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关闭语音控制的更多信息,以及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11 上禁用语音控制(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6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 iPhone 机型,也适用于较新的 iOS 版本,例如 iOS 14。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语音控制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语音控制 将其关闭,然后轻点 无障碍 左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选择 侧键 选项。

第 6 步:点击 离开 选项下 按住说话.

现在你的 iPhone 11 上的语音控制应该被关闭,你将无法通过按住侧边按钮来激活它,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

请注意,语音控制是与 Siri 不同的功能,因此设备上可能仍启用了 Siri。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整 iPhone 上的 Siri 设置 设置 > Siri 和搜索 > 然后调整该菜单上的选项。

通过返回“语音控制”菜单并重新打开该选项,始终可以重新启用“语音控制”。

有关关闭 iPhone 语音助手的更多信息

由于 Siri 和语音控制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很容易将它们等同起来。但是,它们是分开的,并且都可以单独关闭。

如果您想关闭 Siri,则可以从“设置”菜单中打开“Siri 和搜索”选项,然后关闭该菜单上的 Siri 设置。然后,您将在窗口底部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询问您是否确定要禁用该功能。

我们上面的文章描述了禁用语音控制需要执行的两种不同操作。该过程的第二部分涉及更改按住侧边按钮时发生的情况。虽然我们在上面的指南中选择了“关闭”选项,但如果您仍然启用了她并希望使用侧边按钮作为启动 Siri 的一种方式,您也可以选择 Siri 选项。

另一个可能有您不想要的语音功能的地方是在键盘上。我知道我经常默认点击键盘上的麦克风,这可能有点烦人。你可以去 设置, 选择 一般的, 然后 键盘 并关闭 启用听写 选项,如果你想删除那个麦克风。

虽然本指南主要关注没有 Home 键的 iPhone 机型,如 iPhone 11 或 iPhone X,但该设备的早期机型有不同的布局。在带有 Home 键的 iPhone 机型上,还有一个语音控制选项,但处理方式略有不同。您无需按住侧边按钮,而是按住 Home 按钮来激活语音控制或 Siri。这可以通过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点击 无障碍, 选择 主页按钮,然后选择关闭设置。

为什么当我戴上耳机时语音控制会一直亮着?

如果您对关闭语音控制功能不感兴趣,而是好奇为什么它似乎一直在自行启动,那么很可能是由于设备上的硬件问题。这可能与主页按钮或侧边按钮的问题有关,也可能与耳机或闪电端口的问题有关。不幸的是,这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因此您可能需要咨询维修专家,或将 iPhone 带到 Apple Store。

其他来源

  • iPhone SE – 如何关闭 Siri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完全禁用 Siri
  • 我可以在 iPhone 7 上关闭 Siri 吗?
  • 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Siri
  • 在 iPhone 上使用 Siri 宣布消息意味着什么?
  • 如何在 iPhone 7 上禁用“嘿 Siri”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