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转发电子邮件

当您点击 iPhone 主屏幕上的邮件图标时,您可以查看收到的电子邮件。您还可以编写新电子邮件、删除消息以及执行许多与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上使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时相同的操作。您还可以从 iPhone 回复和转发消息。

电子邮件转发是与他人共享您收到的电子邮件的最简单方法之一。转发电子邮件本质上意味着您将收到的电子邮件发送给另一个人。它与回复电子邮件不同,因为回复会返回给最初发送消息的人。转发允许您将电子邮件消息发送给第三方。

在 iPhone 上处理您的电子邮件的邮件应用程序具有内置于应用程序的转发功能,但您如何使用它可能并不明显。我们的文章将引导您完成查找您收到的电子邮件并将其转发给您选择的人的过程。

目录 hide 1 如何在 iPhone 上进行电子邮件转发 2 如何在 iPhone 上开始转发电子邮件(带图片的指南) 3 我可以在 iPhone 上为转发的邮件添加多个转发地址吗? 4 有关如何在 iPhone 5 上转发电子邮件的更多信息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上进行电子邮件转发

  1. 打开 邮件.
  2. 选择要转发的消息。
  3. 点击箭头图标。
  4. 选择 向前 选项。
  5. 在“收件人”字段中输入电子邮件地址。
  6. 轻敲 发送 在屏幕的右上角。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从 iPhone 转发电子邮件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开始在 iPhone 上转发电子邮件(带图片的指南)

下面的教程是使用运行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编写的。它还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设置了一个电子邮件帐户,并且您知道要将电子邮件转发给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在较新版本的 iOS 中,这些屏幕看起来略有不同,但过程保持不变。

第 1 步:打开 邮件 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并选择要转发的电子邮件。

第 3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箭头图标。

它是下图中指示的左向箭头,位于屏幕底部。

第 4 步:触摸 向前 按钮。

在更新的 iOS 版本(例如 iOS 15)中,“前进”选项将成为本部分顶部水平选项行中的一个按钮。

第 5 步:键入您要向其发送电子邮件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屏幕顶部的字段。

如果您想添加额外的消息,您也可以点击电子邮件正文的内部。电子邮件准备就绪后,请触摸 发送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我们的教程将在下面继续讨论在 iPhone 上转发电子邮件。

我可以在 iPhone 上为转发的消息添加多个转发地址吗?

是的,当您从 iPhone 转发电子邮件时,您可以包含多个收件人。

转发的邮件遵循许多与在 iPhone 上编写新电子邮件相同的规则。唯一的区别是,当您转发邮件时,电子邮件正文中已经包含信息。当您在 iPhone 上转发邮件时,您仍然可以将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到电子邮件消息顶部的“收件人”、“抄送”和“密件抄送”字段。

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转发电子邮件的更多信息

当您完成上述操作以在 iPhone 上转发电子邮件时,您将从最初发送电子邮件的电子邮件帐户发送电子邮件。但是,如果您的 iPhone 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那么您将能够点击“发件人”字段并选择所需的电子邮件帐户。请注意,帐户的收件人仍然可以看到电子邮件最初发送到的地址。

如果您想在转发的电子邮件中包含其他收件人,则可以点击 CC 或 BCC 字段内部并添加这些额外地址。如果您使用 BCC(密件抄送)选项,则电子邮件的其他收件人将无法看到您也将电子邮件转发到这些地址。

如果您转发的电子邮件消息包含任何图像或附件,那么还会有提示询问您是否要在转发的电子邮件中包含这些对象。

如果您想查看您发送的转发电子邮件,只需导航到邮件应用程序中的“已发送”文件夹即可找到该邮件。您可以通过点击邮件应用程序屏幕左上角的“收件箱”或“所有收件箱”按钮,然后选择您转发电子邮件的帐户下的“已发送”文件夹来访问“已发送”文件夹。

如果您想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转发电子邮件时包含其他消息文本,那么您只需在从操作列表中选择转发并包含该附加信息后,轻触电子邮件正文部分的内部即可。

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自己的自定义电子邮件签名添加到从 iPhone 发送的消息中。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5 上设置默认电子邮件帐户
  • 为什么我的 iPhone 没有表情符号?
  • 从 iPhone 5 关闭短信转发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中保存图片
  • 如何在 iPhone 7 上打开短信转发
  • 如何查看哪些设备正在接收来自 iPhone 的转发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