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Google 表格中的美元符号

Microsoft Excel 和 Google Sheets 等现代电子表格应用程序将对您输入到单元格中的数据做出一些决定。这些决定通常涉及数据的格式设置,以使您更容易阅读并节省一些格式化时间。但是,如果 Google 表格在您不想要的情况下将信息显示为货币,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删除出现在该数据前面的美元符号。

正确格式化电子表格中的值是使数据易于为读者解释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这种格式可以有多种选项,您可能需要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添加或删除其中的一些选项。对于货币值,使用标准化格式,特别是始终使用两位小数的格式,可以更轻松地评估一列中的大量数值。

但是 Google Sheets 货币格式会在您的单元格值前面放置一个美元符号,这可能不是您想要的。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此格式,以便保留两位小数,但丢失美元符号。

目录 隐藏 1 如何去除 Google 电子表格中的美元符号 2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格式化没有美元符号的货币(带图片的指南) 3 我应该删除 Google 表格中的美元符号吗? 4 如何更改 Google 表格中的小数位数 5 有关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美元符号的更多信息 6 其他来源

如何摆脱谷歌电子表格中的美元符号

  1. 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2. 选择要重新格式化的单元格。
  3. 点击 更多格式 工具栏中的按钮。
  4. 选择 数字 选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美元符号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格式化没有美元符号的货币(带图片的指南)

本指南中的步骤在 Google 表格的 Web 浏览器版本中执行。这些步骤假定您在单元格中看到美元符号,这是当前应用的格式设置的结果。如果美元符号实际上是单元格中包含的文本的一部分,而不是格式化的结果,那么您可能需要手动删除这些字符。

第 1 步:转到 Google Drive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并打开您要重新格式化的电子表格文件。

步骤 2:选择包含要删除的美元符号格式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更多格式 电子表格上方灰色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数字 选项。

单元格值现在应该正确格式化,没有美元符号。如果您的单元格没有显示正确的小数位数,那么您可以继续下一部分。

我应该删除 Google 表格中的美元符号吗?

当其他人要查看您的数据并使用它来做出决定时,为电子表格中的单元格使用正确的格式很重要。

您可以使用电子表格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让您的受众更容易正确识别信息,并避免在他们错误识别数据或某种数据时可能发生的错误。

Google Sheets 可以很好地识别您包含在单元格中的数据类型,但它可能会出错,尤其是当您以非传统方式输入数字时。如果您发现您的某些数字看起来像是代表货币或金钱,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那么从这些单元格中删除美元符号可能是个好主意。

如何更改 Google 表格中的小数位数

他们还应该保留通常首选的货币值的两个小数位。如果没有,您可以点击 减少小数位 或者 增加小数位数 直到根据您的喜好格式化单元格值。

您的单元格中是否有一条线穿过它们的值,并且您想删除那条线?如果您不想再使用它,请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删除线。

有关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美元符号的更多信息

本文讨论了一种更改 Google 电子表格上所选单元格格式的快速方法。这涉及使用电子表格上方工具栏中的选项。但是,您也可以使用窗口顶部菜单中的选项更改此设置。只需选择窗口顶部的“格式”选项卡,选择“数字”选项,然后从所选单元格的格式选项列表中单击“数字”。

Google 表格中提供的其他一些数字格式选项包括:

  • 百分
  • 科学的
  • 会计
  • 金融
  • 货币
  • 日期
  • 时间
  • 期间
  • 一些自定义数字格式选项

根据单元格中的数据类型,您可能会发现选择这些替代选项之一来格式化数字数据会更有用。

当您更改单元格的格式时,您的单元格中可能有一些美元符号没有被删除。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可能需要手动删除这些美元符号。您可以使用 查找和替换 Google 表格中的工具。

为此,您可以首先选择所有包含要删除的美元符号的单元格。接下来,点击 编辑 在窗口顶部,然后选择 查找和替换 选项。然后,您可以在“查找”字段中键入一个美元符号,并将“替换为”字段留空。最后,点击 全部替换 按钮删除出现在选定单元格中的任何美元符号。

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在 Google 表格中打开查找和替换工具 Ctrl + H.

如果您实际上是在尝试输入货币或金钱,但需要不同的货币符号,则 Google 表格可能会将您的地理区域设置为使用美元符号的国家/地区。您可以通过选择单元格来更改货币符号,单击 更多格式 工具栏中的按钮,选择 更多格式 在菜单底部,然后选择 更多货币.从那里您可以搜索并选择所需的货币类型。

其他来源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