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页面布局成为 Excel 2010 中的默认视图

Excel 具有旨在吸引大量用户的默认设置组合。其中一项设置是视图,即创建新电子表格时的外观。但是,如果您更喜欢不同的视图并且总是更改它,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 Excel 的默认视图更改为页面布局。

Excel 2010 有一些不同的视图,您可以在查看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时进行选择。我们之前已经向您展示了如何在程序中切换到“页面布局”视图,但该方法仅允许您更改当前工作表的视图。如果您以后创建新工作簿或新工作表,它将使用默认的“普通”视图。

但这不是您需要接受的设置,因为可以更改为不同的默认视图。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将页面布局视图切换为 Excel 2010 中的默认选项所需的步骤。

目录 hide 1 如何使页面布局成为 Excel 2010 中的默认视图 2 将“页面布局”设置为 Excel 2010 中的默认视图(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使页面布局成为 Excel 2010 中的默认视图

  1. 打开 Excel。
  2. 点击 文件.
  3. 选择 选项.
  4. 选择 一般的 标签。
  5. 点击 新工作表的默认视图,然后选择 页面布局.
  6. 点击 .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更改 Excel 2010 中默认视图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将“页面布局”设置为 Excel 2010 中的默认视图(带图片的指南)

我们下面文章中的步骤将仅更改新工作表的默认视图。这意味着您创建的任何新工作簿或您添加到现有工作簿的新工作表将默认使用页面布局视图。现有工作表将使用上次保存文件时处于活动状态的视图。

第一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二步: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栏中的按钮。

第 3 步:确认 一般的 选择窗口左侧的选项卡,然后单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新工作表的默认视图 并点击 页面布局视图 选项。然后您可以单击 按钮以保存更改并关闭窗口。

默认情况下,任何未来的新工作表都将使用此视图。

虽然本文特别关注如何更改 Excel 2010 中的默认视图,但它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版本的 Excel。例如,这仍然是在 Excel for Office 365 中更改新工作表默认视图的方法。

您是否只需要打印工作表的一部分,但很难完成您需要做的事情?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设置打印区域以查看您可以对工作表进行的更有效的更改之一,这将提高打印的工作表的质量。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将标尺从英寸更改为厘米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切换到页面布局视图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显示标尺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打印横向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分页符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的法律纸上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