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将 USB 闪存驱动器格式化为 FAT32

USB 闪存驱动器可用于计算机以外的电子设备。一些机顶盒和视频游戏机可以在闪存驱动器上读取和存储文件,但它们可能要求驱动器采用特定格式。

如果您已将闪存驱动器连接到这些设备之一并发现它无法读取,则您需要将闪存驱动器格式化为正确的格式。本文中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闪存驱动器格式化为 FAT32 格式。

将 U 盘格式化为 FAT32

请注意,格式化闪存驱动器将删除闪存驱动器中的所有数据。如果您需要保留闪存驱动器上的文件,那么在执行本文中的步骤之前,您应该将它们复制到计算机的硬盘驱动器。

步骤 1:将 USB 闪存驱动器插入计算机上的 USB 端口。您可以关闭任何打开的自动播放对话框窗口。

第二步:点击 Windows资源管理器 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图标。

第三步:点击窗口左侧栏中的U盘选择。

步骤 4:右键单击选定的 U 盘,然后单击 格式 选项。

第五步:点击下拉菜单 文件系统,然后单击 FAT32 选项。

第六步:点击 开始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七步:点击 按钮以确认您知道格式化 USB 闪存驱动器将删除当前存储在其上的所有数据。

第八步:点击 Windows 通知您格式化完成后弹出窗口上的按钮。

您的闪存驱动器空间不足,需要删除一些文件吗?本文将教您如何删除闪存驱动器上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