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TV 上使用罗技蓝牙键盘

您是否觉得在 Apple TV 上搜索电影或歌曲很困难?或者使用 Apple TV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前景是否让您感到沮丧?通过在 Apple TV 上使用蓝牙键盘,您可以更轻松地完成这两项任务。

您可以购买许多出色的蓝牙键盘,例如亚马逊的这个列表,但几乎所有蓝牙键盘都可以与您的 Apple TV 配对。

将蓝牙键盘与 Apple TV 配对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Logitech 蓝牙键盘执行的。但是,对于要连接到 Apple TV 的任何其他蓝牙键盘,都可以遵循本文中的步骤。但是请注意,它必须是蓝牙键盘。非蓝牙无线键盘无法连接到 Apple TV。

步骤 1:打开 Apple TV 和蓝牙键盘。

第 2 步:选择 设置 Apple TV 主菜单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选择 蓝牙 选项。

步骤 5:从设备列表中选择蓝牙键盘。

Apple TV 和蓝牙键盘应该会在几秒钟后配对,您可以开始使用它来控制 Apple TV。使用上面提到的罗技键盘,键盘左上角的 Esc/Home 键允许您返回上一个菜单,您可以使用箭头键导航菜单。您还可以在任何接受文本输入的屏幕上键入,例如搜索屏幕或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的屏幕。

您是否有想要通过 Apple TV 收听的 Spotify 帐户?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