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Phone 5 拍摄方形照片

iPhone 5 相机有很多不同的选项和功能,可以作为很多人的主要数码相机。它可以生成高分辨率图片,并具有许多可调整的设置,可帮助您控制所拍摄图像的内容。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使用 iPhone 5 相机拍摄的图像的文件大小的更多信息。

您可以在 iPhone 5 相机上调整的一件事是它创建的图片的纵横比。默认选项适用于矩形图像,但您也可以拍摄方形图片。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操作。

在 iPhone 5 上从矩形图片切换到方形图片

按照以下步骤将 iPhone 相机图像的纵横比从默认的 4:3 比例切换为 1:1 比例。设置将保持这种方式,直到您从方形选项切换回照片选项。方形图像的像素尺寸为 2448 x 2448 像素。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用手指触摸并按住 照片 选项,然后向左滑动以切换到 正方形 选项。您会注意到,进行此更改后,取景器的形状从矩形切换为正方形。

您是否一直在想如何关闭 iPhone 相机上的闪光灯?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