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某人在 iPhone 5 上向您发送短信

无论我们如何努力避免它,我们不想与之交流的人通常都可以获得我们的电话号码。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通过电话、短信或 FaceTime 与您联系。幸运的是,您可以在已更新至 iOS 7 的 iPhone 5 上解决此问题。

本文中描述的方法将向您展示如何阻止某人通过他们发送到您设备的短信与您联系。此过程从消息应用程序开始,如果他们作为联系人存储在您的设备上,或者如果他们的电话号码只是为了识别您与他们进行的短信对话,则可以应用。因此,如果您收到来自某人的不需要的短信,那么您可以使用此方法来防止他们通过他们使用的电话号码与您联系。

阻止联系人向您的 iPhone 发送短信

以下步骤是使用装有 iOS 7 的 iPhone 5 编写的。此功能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不可用。

本教程假设您要阻止向您发送短信的人已经发送了一条消息,并且消息对话仍在消息应用程序中。此外,以下步骤还会阻止该人给您打电话或与您进行 FaceTime 通话。 iPhone 的来电拦截功能将适用于所有这三种联系方式,无论您选择在何处拦截该号码。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与您要阻止的人的对话。

第 3 步:触摸 接触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下方带圆圈的“i”图标 完毕.

第五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点击 阻止此来电者 按钮。

第 6 步:触摸 屏蔽联系人 选项。

您之前是否屏蔽了您现在希望允许与您联系的人?本文将向您展示从阻止的来电者列表中删除某人的必要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