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朗读选择

您是否曾经从文本或电子邮件中复制一个词,却意外地让您的 iPhone 大声说出这个词?当您触摸选择单词时出现的“朗读”按钮时会发生这种情况,该按钮由名为“朗读选择”的功能控制。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设备上禁用此功能,以防止这种潜在的尴尬情况再次发生。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了解有关如何删除 iPhone 5 上的“讲话”按钮的更多信息。

在 iPhone 5 上禁用朗读选择的选项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将删除您在 iPhone 上选择一个词或一组词时会出现的“朗读”选项。此设置适用于 iPhone 5 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因此在执行以下步骤之前,请确保您不再需要“说话”选项。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无障碍 按钮。

第 4 步:触摸 说出选择 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说出选择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觉得 iPhone 5 上的打字声令人分心或烦人?本文将教你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键盘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