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天后从 iPad 中删除消息

在空间有限的设备上,它可以成为一种微妙的平衡,可以保留您需要的内容,但仍然可以添加新的歌曲、视频或应用程序。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从 iPad 中删除单个消息,但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自动方法来将消息应用程序使用的空间保持在最低限度。

一种方法是设置您的 iPad,使其在 30 天后自动从设备中删除消息。如果您处理大量图片信息,这将特别有用,并且您可以通过利用此功能看到一些真正的空间节省。

仅在 iPad 上保留消息 30 天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早期版本的 iOS 可能没有此功能。

当您启用下述设置时,您的 iPad 将删除所有超过 30 天的消息。因此,如果您有一些重要信息或图片想要保存,最好在完成这些步骤之前进行保存。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留言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保留消息 屏幕右侧的按钮,在 消息历史.

第 4 步:选择 30天 选项。

第五步:触摸红色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进行此更改,并且您了解您的旧邮件将被删除。

您是否考虑过开设自己的博客或网站?查看这篇文章,了解如何购买自己的域名并开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