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计算器上使用括号

当您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数学运算时,iPhone 上的计算器可能是一个方便的工具,但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它具有一些更高级的功能。 iPhone 计算器实际上有一个“隐藏”模式,基本上可以把它变成一个科学计算器。

在这种新模式中,您会发现许多附加功能,包括执行包含括号的数学运算的能力。了解如何找到这些括号并将它们与我们下面的指南一起使用。

在 iPhone 计算器上添加括号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为了访问 iPhone 计算器的“隐藏”方面,您的设备不能被锁定为纵向模式。了解如何关闭纵向锁定,以便您可以访问计算器应用程序上的科学计算器功能。

起初使用括号可能有点棘手,因为当您按下括号按钮时,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按下右括号按钮后,计算器还会显示括号内的运算小计。

第 1 步:打开 计算器 应用程序。如果找不到,它可能位于 附加功能 第二个主屏幕上的文件夹。您可以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以找到此文件夹。

第 2 步:将您的 iPhone 设置为横向,这将显示应用程序之前隐藏的功能。

第 3 步:使用键盘左上角的括号输入公式。请注意,iPhone 计算器不会在您键入时显示完整的公式或括号。例如,如果您想找到 5 X (3+2) 的答案,您可以按该顺序按键(后跟 = 符号),但您只会看到屏幕顶部显示的数字。

您是否知道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7 或 8,您的 iPhone 默认带有手电筒?通过本文了解如何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