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 iPhone 5 相机的曝光度

iPhone 相机多年来一直是使用最广泛的相机之一,主要是因为它是非常流行的设备上的一项功能。但随着新版本 iOS 的发布,相机增加了额外的功能,让您在拍照时有更多选择。

iOS 引入了几项新功能,例如在拍照时使用计时器的功能,但它还添加了一项功能,可让您调整正在拍摄的照片的曝光度。这意味着您可以手动调整图像的曝光级别,从而根据需要使它们变暗或变亮。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执行此操作。

更改 iPhone 5 相机曝光

本文是在 iOS 8 中使用 iPhone 5 编写的。此功能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不可用。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以在其右侧显示一个带有太阳图标的正方形。

第 3 步:在屏幕上向上或向下拖动手指以调整曝光。您会注意到,向上拖动手指时图像会变亮,向下拖动手指时图像会变暗。

你知道你也可以放大你的 iPhone 相机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