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定义单词

几乎每天我们都会学到新东西。我们学习的最常见的东西之一是新词,但偶尔我们会在我们在 iPhone 上在互联网上阅读的东西中找到它们。了解单词定义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在搜索引擎中简单地输入该单词,但您的 iPhone 提供了一种更快、更方便的解决方案。

我们下面的文章将教您如何快速定义您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应用程序中遇到的单词,您甚至无需在任何地方重新输入即可。

在 iPhone 5 上定义来自网站的单词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我们的教程将使用在 Safari 浏览器的网页上找到的一个词。但是,您可以在其他应用程序中执行这些相同的步骤,例如信息、邮件、便笺等。

第 1 步:打开包含要查找定义的单词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要定义的单词。在本教程中,我们将获得“稳健”一词的定义。

第 3 步:点住要定义的单词,然后轻触 定义 按钮。

阅读下一个屏幕上的定义。完成后,只需触摸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返回到您的应用程序。

您是否发现 iPhone 一次充电很难度过一整天?这款便携式 USB 充电器可能是解决方案,因为它允许您为设备充电,而无需连接到墙上的电源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