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电子邮件中加粗文本

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出奇的强大,并且有很多用于创建新邮件的选项,您可能会发现它足以满足您的需求。但是,如果您一直在尝试将电子邮件中的文本加粗,那么您可能无法弄清楚如何完成它。

可以在您的 iPhone 上加粗文本,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这样做所需的步骤。熟悉此方法后,您还可以为文本加斜体或下划线,因为步骤几乎相同。

iPhone 5 上的粗体电子邮件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该过程与早期版本的 iOS 和其他设备类似,但您的屏幕看起来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邮件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撰写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第 3 步:输入 电子邮件地址、主题和正文文本。

第 4 步:点住要加粗的单词,然后按 选择 选项。

步骤 5:根据需要移动文本周围的蓝点以选择其他单词,然后轻触 BIU 按钮。如果您没有看到 BIU 按钮,然后您需要触摸菜单右侧的箭头键。

第 6 步:触摸 胆大 按钮加粗文本。

您是否厌倦了在邮件图标右上角看到表示未读邮件数量的红色数字?您可以通过本文了解如何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