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的后台打开链接

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链接的方法有多种。第一种也是最常见的方法是点击链接以导航到链接页面。根据该链接在网站上的编码方式,这可以在同一选项卡中打开页面或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它。

打开链接的第二种方法是点击并按住链接,这将显示一个带有选项的菜单。此菜单上的默认选项之一是在新选项卡中打开链接。这将立即带您进入新页面。但这是一个可以调整的选项,你可以改为选择在后台打开链接。此方法允许您完成正在阅读的页面,然后您可以在准备好时切换到新选项卡。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Safari 浏览器中控制此行为的设置。

如何在 iPhone Safari 应用程序的后台打开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打开链接 按钮。

第 4 步:选择 在后台 选项。

现在,当您在 Safari 中点击并按住链接时,您将看到此菜单 –

点击 在后台打开 选项。完成当前页面后,您可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图标浏览到您在后台打开的链接。

您是否正在为朋友、家人或您自己寻找一个很棒的、便宜的礼物?查看 Google Chromecast,了解如何开始直接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YouTube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