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8 中禁用 Amazon Prime iPhone App 的字幕

Amazon Prime 是 Amazon 提供的年度订阅服务,您可以通过它获得廉价的运费以及大型流媒体视频库。通过使用亚马逊即时视频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 iPhone 随时随地观看这些视频。

但您可能正在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中查看带字幕的视频,而您希望视频不在屏幕底部显示字幕。幸运的是,这是 Amazon Instant Video 应用程序中的一个可调整设置,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修改它。

在 iOS 8 Amazon Instant App 中关闭字幕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亚马逊即时视频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步骤 2:找到您要观看的视频,然后轻触绿色 立即观看 按钮。

第 3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对话气泡图标。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字幕 将其关闭。请注意,下图中的字幕已关闭。

然后,您可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关闭按钮返回到您的视频并观看没有字幕的视频。

您的亚马逊视频库中有视频想要下载并在您的设备上观看吗?通过本文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