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多部 iPhone 接听电话时会响铃?

您是否遇到过在您的 iPhone 上接到电话而家中的其他 iPhone 开始响铃的情况?这是因为 iOS 8 中包含的一项功能会影响共享相同 Apple ID 的设备。许多家庭选择共享一个 Apple ID,因为它允许他们共享 iTunes 和 App Store 购买,让他们只需购买一次东西就可以省钱,但它可能会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例如多台设备响铃。

您可能还注意到,它似乎只是偶尔发生,这是因为该功能旨在让所有使用同一 Apple ID 的 iPhone 在附近并连接到 Wi-Fi 时响铃。显然这是许多家庭可能不希望使用的东西,所以幸运的是,可以在您的设备上关闭它。

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 iPhone 蜂窝电话功能

本文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关闭此设置后,您仍然可以在 iPhone 上接听电话。这将简单地防止使用相同 Apple ID 的所有设备在呼叫一台设备时同时响铃。

请注意,此选项是 iOS 8 附带的 Apple Continuity 功能的一部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它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视频对话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iPhone 蜂窝电话.请注意,当按钮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发现自己还收到了发往与您的 Apple ID 相连的另一部 iPhone 的短信,那么您可能也希望关闭 i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