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下载的亚马逊电影

当您连接到 Wi-Fi 时,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仅允许您通过其 iOS 应用程序流式传输电影。因此,如果您想在没有 Wi-Fi 的地方观看电影,则需要将电影下载到您的设备上。

但是这些下载的视频文件可能非常大,因此您可能会发现以后要删除它们,以便为另一部电影或应用程序腾出一些空间。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该应用程序删除 Amazon Instant 电影。

从 iPhone 删除下载的亚马逊即时电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请注意,它们也适用于运行 iOS 8 的其他设备,以及运行某些较早版本 iOS 的设备。

第 1 步:打开 亚马逊即时视频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图书馆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下载到您的设备中要删除的电影。

第 4 步:点击 选项 按钮。

第 5 步:触摸 删除下载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从设备中删除下载的视频。

您想在删除电影之前查看它占用了多少空间吗?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下载到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的电影的总文件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