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自动调整行高

有时,您可能会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的电子表格,其中包含大量不适合行高的数据。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手动调整行的高度,但如果您的行需要具有不同的高度,这可能并不理想。

幸运的是,Excel 2013 包含一项功能,可以自动调整所选行的高度,以便其中包含的数据可见。此选项称为自动调整,如果您需要为电子表格中的大量行调整行高,它可以真正节省时间。

自动调整 Excel 2013 行高

以下步骤将使 Excel 自动调整所有选定行的大小以适应其中包含的数据的高度。请注意,您还可以使用本文中的步骤自动调整列宽。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选择要自动调整大小的行。您需要选择电子表格左侧带有行号的行。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格式 按钮在 细胞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自动调整行高 选项。

如果您正在格式化电子表格以便人们更容易阅读,那么您可以进行的一项有用更改是将单元格中的所有数据居中。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同时对整个电子表格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