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能从我的 iPhone 向某些人发送图片信息?

在 iPhone 上拍摄和分享照片既有趣又容易。但是您可能已经发现,您只能向某些人发送图片。您甚至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可以将它们发送给消息为蓝色的人,但不能发送给消息为绿色的人。蓝色消息是 iMessage,而绿色消息是常规 SMS(短消息服务)文本消息。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这两种消息之间差异的更多信息。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 iPhone 上的 MMS(多媒体消息服务)消息已关闭。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可以直接从您的 iPhone 调整的设置,因此您可以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重新开启彩信,并开始与更多的朋友和家人分享照片。

如何在 iPhone 上打开彩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 iOS,屏幕可能会有所不同。

请注意,彩信在您发送时将使用数据。如果您担心任何额外费用,您应该联系您的移动运营商以确定他们对发送 MMS 消息收取的费用(如果有)。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彩信.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

如果打开此功能后仍然无法访问相机图标,则您可能需要关闭消息应用程序并重新打开它。您可以通过双击 屏幕下方的按钮,向上滑动 留言 应用程序,按 再次按钮并重新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关闭 iPhone 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

您是否收到了您非常喜欢的图片信息,并想将其保存到您的 iPhone?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