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App Store 中的 App 旁边会有一个云图标?

如果您之前在 iPhone 上使用过 App Store,那么您可能已经习惯在遇到的应用程序旁边看到“免费”一词或价格。这提供了一种清晰的方式来查看该应用程序的成本,这是帮助确定您最终是否会选择下载和安装它的最大因素之一。

但是您可能还发现了用云图标代替价格的应用程序,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这表明该应用程序已经使用您的 Apple ID 购买(这包括免费应用程序。即使免费应用程序也是“购买”的,它们只是免费的。)一旦您使用您的 Apple ID 购买了一个应用程序,您就永远拥有该应用程序,无论您是否选择在将来某个时候删除它。

在拥有您的 Apple ID 并将应用程序下载到不同设备的过程中,偶尔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您会下载某些内容并很快将其删除,以至于您忘记了您曾经拥有过它。由于任何使用您的 Apple ID 的设备都可以购买应用程序,因此您可能已经在 iPad 上购买了该应用程序,或者共享您的 Apple ID 的配偶或家庭成员可能已经为自己购买了该应用程序。

任何旁边带有云图标的应用都可以免费下载到您的设备上。云图标表示该应用程序是您拥有的应用程序,但它当前不在设备上,而是存储在云中。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些可在 iPhone 上使用的新应用程序,但没有特别想用的应用程序?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可以在您的设备上浏览的流行免费应用程序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