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Safari 应用程序在 Twitter 上分享

iPhon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可以自动与您的其他一些应用程序集成。这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很常见,例如 Twitter。这种集成使您可以方便地与另一个应用程序共享信息。因此,如果您通过 Safari 应用程序浏览 Internet 并找到要在 Twitter 上共享的网页,只需轻按几下按钮即可实现。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利用设备上这两个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通过 Twitter 共享 Safari 链接。

在 iPhone 上的 Twitter 上分享来自 Safari 的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与运行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机型相同,但对于使用早期版本 iOS 的用户,这些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下面的教程将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安装了 Twitter 应用程序。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安装新应用。

如果您在 iPhone 上安装了 Twitter 应用程序,但没有看到下面引用的图标,则您可能需要添加 Twitter 共享选项。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您要分享的网页,然后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 分享 图标,然后滚动到网页顶部,直到出现菜单栏。

第 3 步:点击 推特 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 Twitter 图标,请点击 更多的 按钮,打开 推特 选项,然后按 完毕 按钮。

第 4 步:修改将与链接一起发布的文本,然后点击 邮政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你有没有注意到 Twitter 应用程序会自动开始播放视频?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以了解如何关闭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