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上的 Apple Pay 中删除卡

Apple Pay 提供了一种简单方便的方式来支付与 Apple Pay 功能兼容的购买。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比使用替代方法付款更快。设置 Apple Pay 时,您需要注册一张信用卡或借记卡,这将是您通过 Apple Pay 进行的任何付款的资金来源。但是,如果您决定使用不同的卡,或者您只是不想再将一张卡与 Apple Pay 关联,那么您可能会决定将其删除。

幸运的是,您可以直接从 iPhone 管理 Apple Pay 卡,而移除卡的过程只需要您完成几个简短的步骤。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正确的菜单,以便您可以删除不需要的卡。

在 iOS 8 中从 Apple Pay 中删除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与 Apple Pay 兼容且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1. : 打开 设置 菜单。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折和Apple Pay 选项。
  3. :选择您要从 Apple Pay 中移除的卡。
  4. :点击 移除卡片 屏幕底部的按钮。
  5. :点击 消除 按钮以确认您不再希望将此卡作为 Apple Pay 中的付款选项。

在 iPhone 上注册指纹允许您使用 Touch ID 功能来解锁您的设备,并对某些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但是,如果您注册了最大数量的指纹,或者您的设备上有其他人的指纹并且您想删除它,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删除这些指纹的方法。单击此处阅读有关从 iPhone 的 Touch ID 系统中去除指纹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