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分页符

有时,您的 Microsoft Excel 2010 工作表会显示一系列黑色虚线,表示工作表的分页符。这些分页符通常在您切换工作表的视图并返回到普通视图后出现。这些分页符可能会让人分心或令人困惑,这可能会导致您寻找删除它们的方法。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您可以在单个工作表基础上更改的设置,因此如果您不再希望显示分页符,则可以隐藏它们。

停止在 Excel 2010 中显示分页符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隐藏在 Excel 2010 中的“普通”视图中显示的分页符。在您切换到“页面布局”或“分页符”视图后,通常会在此视图中显示分页符,然后返回到“普通”视图看法。

如果在进行此更改后保存工作簿,则分页符将隐藏在此工作表中,直到您再次调整相同的设置。分页符仍将显示在您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的其他工作表中,因为这不是对默认 Excel 2010 设置的更改,而是对单个文件的更改。

  1. 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2. 点击 文件 屏幕左上角的选项卡。
  3. 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4. 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5. 向下滚动到 此工作表的显示选项 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显示分页符 清除复选标记。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请务必在进行这些更改后保存您的工作簿,以便设置仍应用于工作簿。

您希望在 Excel 2010 中使用不同的默认视图吗?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