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所有振动

您可以通过声音和振动在 iPhone 上收到新通知的提醒。 iPhone 处于静音模式时经常会发生振动,但在紧急警报等情况下也会发生振动。如果您的手机放在口袋里,或者您经常让手机静音,振动会非常有用。

但您最终可能会决定不再希望使用振动功能来通知您新的通知,并试图将其完全关闭。您可以在 iOS 9 中通过禁用“辅助功能”菜单上的“振动”设置来完成此操作。这将允许您在 iPhone 上完全关闭振动,而不是为所有通知单独配置振动设置。

在 iOS 9 中禁用 iPhone 上的振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那么您可以直接从您的设备升级到 iOS 9。

启用此设置将覆盖您为单个应用程序或通知启用的任何其他振动设置。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点击 无障碍 按钮。
  4. 向下滚动并点击 振动 按钮。
  5. 点击右侧的按钮 振动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该选项将关闭。下图中的振动已关闭。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升级到更新的 iPhone 型号,请查看亚马逊。他们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多种手机和计划。

如果您一直遇到 iPhone 电池电量耗尽过快的问题,那么您可能一直希望有一个可以改善它的选项。幸运的是,iOS 9 具有低电量模式,可以修改 iPhone 上某些功能的设置,从而延长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