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6 上的 Wi-Fi 辅助

许多 iPhone 用户一直在他们的设备上启用 Wi-Fi。 Wi-Fi 网络通常比蜂窝网络更快,并且您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使用的数据不会计入您的蜂窝提供商规定的每月数据上限。因此,通常,连接到 Wi-Fi 比连接到蜂窝网络更可取。

但 Wi-Fi 网络有时会运行缓慢,或者无法连接到 Internet。 iOS 9 引入了一项称为 Wi-Fi 辅助的功能,当 Wi-Fi 连接较差时,它会自动使用蜂窝数据,从而在这些情况下有益。虽然此功能将有助于确保您可以更可靠地从 iPhone 访问数据,但它也可能导致蜂窝数据使用量增加。如果您担心这可能是一个问题,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禁用 Wi-Fi 辅助功能。

在 iOS 9 中禁用 iPhone 上的 Wi-Fi 辅助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此选项在运行 iOS 9 之前版本的 iOS 的 iPhone 上不可用。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根据需要将 iPhone 更新到 iOS 9开始使用该版本附带的功能。

  1. 点击 设置 图标。
  2. 选择 蜂窝 选项。
  3. 一直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Wi-Fi 协助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 Wi-Fi 辅助已关闭。

iOS 9 包含许多额外的新功能,可以改善您的设备体验。其中一项功能是低功耗模式,可帮助您延长一次充电后的使用时间。它将禁用和调整一些使用大量电池寿命的功能和设置,但可能不会立即影响您对 iPhone 的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