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查找您当前的无线网络密码

您是不是很久以前就设置了无线互联网,而忘记了密码?或者也许网络是由其他人设置的,他们给您的密码无效,或者您丢失了密码?您可能认为唯一的选择是重置路由器并创建新密码,但如果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成功连接到无线网络,您可能还有另一个选择。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进入 Windows 7 中的一个屏幕,该屏幕将显示您当前连接的无线网络的密码。然后,您可以将该密码保存在某处,以便您可以使用它来允许其他设备也连接到该无线网络。

查找您的计算机在 Windows 7 中连接到的 Wi-Fi 网络的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使用的计算机当前已连接到无线网络,并且您想要查找该网络的密码。如果您当前未连接到该网络,则以下步骤将不起作用。

  1. 右键单击屏幕右下角的无线网络图标,然后单击 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 选项。
  2. 点击 更改适配器设置 窗口左侧栏中的链接。
  3. 点击 无线网络连接 选项一次选择它,然后右键单击 无线网络连接 选项,然后单击 地位.
  4. 点击 无线属性 窗口中央的按钮。
  5. 点击 安全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6. 选中左侧的框 显示字符.您的无线网络密码将显示在 网络安全密钥 场地。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将 Windows 7 任务栏放在屏幕侧面而不是底部的方法?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使该调整成为可能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