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按应用程序分组通知

您在 iPhone 上收到的所有通知都收集在通知中心中。您可以通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来访问通知中心。当您听到或注意到通知时,这会很有帮助,但您可能会无意中忽略它,或者稍后需要参考它。但是,如果您收到大量通知,则可能很难找到正确的通知。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通知中心调整通知的分组方式,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查找特定通知。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设置并启用它,以便您的所有通知都按应用而不是按时间顺序分组。

在 iOS 9 通知中心按 App 分组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iOS 9 更新具有许多新设置和选项,可以改善您的设备体验。例如,您可以启用可最大限度延长电池寿命的低功耗模式。

  1. 点击 设置 图标。
  2. 选择 通知 选项。
  3. 点击右侧的按钮 按应用分组 在里面 通知视图 屏幕顶部的部分。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开启。它在下图中被打开。

当您在此菜单上时,查看和自定义各个应用程序的通知设置会很有帮助。其中许多可以关闭,您可以自定义各种选项,如徽章、横幅、警报和声音。通过删除一些更烦人和不必要的通知,这确实有助于改善您的 iPhone 体验。

iOS 9 中有一个旨在改善您的互联网连接的选项。它被称为 Wi-Fi Assist,当您的 Wi-Fi 连接较弱或有问题时,它通过启用您的蜂窝连接来工作。这对于帮助您保持在线非常有用,但它可以增加您的蜂窝数据使用量。但是,如果您担心,可以关闭 Wi-Fi 辅助。